這個三月還真多事...全部擠在一起讓我有點無法消化....
才發現我還真不能一心多用阿....

自從有了噗浪後,寫網誌變成一件痛苦的差事....
不過噗浪是很好抒發心情的地方....
短短一句話的牢騷,一下子就會被浪沖得遠遠的(淹沒在浪裡面)
雖說這樣心理負擔好像比較小一些....過去就讓它過去....
但最近心煩時把以前寫過的東西在讀一遍,回想當時是用甚麼心情寫下那些話....

現在覺得這些紀錄、回憶...變成了寶貴的東西,
所以...從今天開始,希望我能把每天(最少每周)的感動、心情都記錄下來,
不論是讀到的一句話,或是對事物的想法....
 01.
文字是很奇妙的東西。

不同的人看會有不一樣的解讀,感受也不同....
所以我時常感到詞窮,找不到適合的字句來描訴心裡的想法,
因為很怕被人誤解(←這應該也算是一種病)
不喜歡拐彎抹角,所以寫的東西也很直接....

02.
今天又再次證實芭仙姑的預言....

其實不是真的會算命,而是很容易看穿一個人,所以能夠揣摩他會說甚麼話....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能看穿,有些人真是深不可測阿.....
不過被看穿的人應該會不舒服吧!?

03.
今天看的日劇裡有一段對話~
    “把它安上逃避的罪名就太嚴重了,
     何不把它想成是迷路的孩子呢?
     
     人生總會迷路,迷路的時候,稍作休息恢復精神,重新上路就好了”

是阿,我想我現在只是迷路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