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到菲律賓的KALIBO機場需要飛行2小時40分鐘。
華信的包機非常小,一排只有4個坐位,
而且沒有螢幕和音樂,還可以看到令人懷念的(?)空姐親自示範穿救身衣呢!!!

為了度過漫長又無聊的飛行時間...
前一天偶去和蔡鴿借了**愛啪**&和LUU借了存相片那台
(不過,為了把歌摳進愛啪搞到1點多阿...>"<)
真是多虧有這兩台~~不然我一定會無聊死....
因為去的時候我一個人坐(誰安排的爛位置)
LUU那台後來被我拿來裝日劇XD(去和回來各看一集...看久眼睛會酸)

去程飛機餐↓

::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雞肉意外的很嫩,還不錯吃。另一個選擇是海鮮飯。

 回程飛機餐↓


:: 海瓜子雞肉飯

KALIBO機場算是菲律賓國內的小機場而已,
所以當我們降落時還以為降落在田裡="=
飛機在跑道盡頭煞車後還要360度迴轉沿著同一條跑道才能到停機坪....

03  
:: 你沒看錯~真的感覺降落在田裡XD


:: 看起來像火車站的小小機場


:: 我們搭乘的華信航空包機,他接著要帶前幾天來的人回台灣(沒搭到這台就還要再待4天才能回家唷)

先等海關人員拿一台很先進的體溫掃描機看有沒有發燒才可以下飛機....
在飛機上我就快速的變裝惹XD
還被空姐說好厲害~馬上是夏天的裝扮~哈哈

連入關的地方都只有4個小小的木檯...而且要照海關人員單子上的順序排隊處理= =
06  
偶是12號...還蠻前面的...
BUT 接下來發生讓偶永遠記住這裡的事....
海關人員像平常一樣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菲律賓(想不到這題是個陷阱~"~)
我回答yes,然後他就把護照翻到泰簽那一頁,
指著上面印著MANILA的字樣質問我(註:MANILA素菲律賓的首都)說我不是第一次來
喂喂...意思是本小姐說謊!?
實在是太汙辱人了!!!!
請來領隊小姐跟他解釋那是泰國的簽證,而且我雖然辦了泰簽但沒有去(詳情請看這篇)
至於上面為何會有MANILA的字樣我也不曉得阿!!!!(怒吼))))
而且不管他怎麼翻,整本護照就沒有菲律賓的出入境章咩!!!
機車的海關人員還是不相信...去請了他的主管過來....= =
不過可見它的主管也很兩光...又問了同樣的問題一遍...
直到我說~後面有一個人跟我一樣的情形(噗~就素Sarash啦)
主管在翻了我的護照許久沒看到菲律賓的出入境章後終於同意放行...
嘖嘖...害我們這團被我一個人耽擱了這麼久時間>"<
之後幾天還一直被同事問事發生了啥麼事....

接著,到非常小巧可愛的行李轉盤領行李。
07  

然後還要打開來檢查(因為沒有X光掃描機...一切人工)
不過,正當我要掏鑰匙出來檢查的人卻跟我說不用開(?)
他只要檢查我的隨身包包就好...妙的是他一邊檢查還一邊哼著NOBODY
知道我聽過這首歌還開心的扭了一下(好high~)

然後要做大約1個半小時的遊覽車到碼頭搭船。
前一團的人有警告要吃暈車藥...原來是因為要走山路

到了碼頭天已經黑了~~想不到...又要檢查一次行李= =
這次真的有打開了(好險東西都有塞好!!)
然後搭約15分鐘的螃蟹船到長灘島上。

08  
:: 螃蟹船長這樣↑,這是回來時拍的,去的時候暗摸摸....上層用來放大家的行李。

從長灘島的碼頭到飯店坐的是↓這種小車...忘了算做了幾個人(我想有9~11個吧,含司機隔壁)
09  

感覺好像逃難的難民喔...不過我們司機飆車咧...把其他台遠遠甩在後頭
到了已經快要7點啦~巴豆妖
所以先放我們在Station 1遊客中心旁的餐廳吃Buffet
吃完再慢慢散步到Station 2的飯店

請期待...下一回飯店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boracay KALIBO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