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
 即使是一顆肉包也會讓情勢整個轉向.....

 02.
雖然我被我姐稱之為家裡最會省錢的小孩....
但是實際上和許多人比起來,
存摺上的數字還真是令我汗顏~~

仔細想想...我好像無法在「食物」和「出國旅遊」這兩個項目上節制,
難怪會胖還有窮阿~~~

03.
開車的時候如果遇到突然出現檔入的人....
第一時間你是會按喇叭(警告他,沒有要減速的意思)
還是踩煞車減速呢?

早上要上班時,
才剛把車牽出來就被剛要經過巷子的喇叭聲嚇到....
噪音破壞了原來該有的寧靜....

也讓我思考...是不是非必要不要按喇叭....

04.
或許....之後有時間....我會把遊記們補完....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