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a622bcee934  

這是本季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一部日劇,
每一集都可以讓我反省當下的生活,而且感觸很多...
還參雜著詼諧逗趣 ,
讓我連Code Blue和Bloody Monday都可以先擺一邊去(其實也是這兩部想一口氣看)

荻原早紀是一個連續考了9年律師都落榜的32歲單身女性,
不過劇情一開始有一個交往10年,年紀比他小的律師男友。

不妥協感覺有點固執的成分,
但主角只是希望能做自己
每一集所遇到的結婚、朋友、父母、工作和金錢...都是人生當中困難的抉擇!!

第8集出現的早紀心中的小惡魔XD
他告訴早紀應該對朋友說出他自出生以來從未說過的話....


結果居然是「助けで」(幫幫我)
仔細想想我也很難開口叫別人來幫我(很ㄍ一ㄥ....)
但是還是有一個人做不到的事....(這點決定不哭的日子這部也有提到)
人和人必須互相幫助才能活下去~!!!

還有,早紀在考上律師之前,不能吃最喜歡的乳酪和紅酒。
哈哈~看來我也要認真想一下,在沒瘦到多少公斤以前不能吃什麼好了...
或許這樣會比較機及有效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曲げられない女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