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了無數次皮膚科都治不好我身上莫名奇妙的紅後,
終於決定踏進"貴桑桑"的大醫院....

不過...
醫生似乎也沒看我我這種的...
後面本來很安分的實習醫生( 2枚 )也突然像發現新大陸的圍過來看...
於是呼要做點檢查才能有進一步的治療....
不過檢查前要像犯人入獄之前被拍很多的照片...
之後二話不說...立刻被帶去後面做"病理切片"(都不給我心理準備的喔~!!!)
在我的額頭上打了麻醉藥...蓋上綠色小布就開始切了
雖然因為麻醉的關係所以不會覺得疼痛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得到有水從額頭上不斷流下來....
((這該不會就是我的血吧~!!!))

切好後縫了4針...傷口要貼防水的貼布
真的很冏...因為隔天要去台北玩阿...雖然有劉海蓋住傷口...
上去見到蕉姐後,被說縫的很爛...一定會留下疤(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