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因為沒梗了~所以突然想寫寫我身邊的人... (以我的觀察角度啦~!!!)

至於為啥麼射手座第一個...其時我和射手座原先是沒有交集的...至少在念二技之前是這樣....
因為班上的同學好像都沒有射手座耶... (我以前待的班級都不怎麼活潑阿...嘖嘖)

所以,小蠍是我的第一個射手座朋友。
畢業後一直有在連絡的朋友之一。
是他讓我見識到這個星座的開朗幽默健談~~
真的啥麼都能聊~~天南地北的聊~哈哈

工作的第一家公司,簡直就是射手座的天下~XD
不過和小芸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我們在公司的時候完全沒有交集(沒有共同合作的案子)
員工旅遊去澳洲的時候,我們在車上還坐隔壁...不過沒啥麼交談XD
直到他離職後,有一次在找人一起去香港玩才突然熟了起來~ㄎ
後來說走就走團就成立啦~~真的是很好揪的一群人...
每天似乎都沒睡飽的小芸...一直處於"愛睏"的狀態~XD
對待朋友更是好得沒話說~換帖的啦~ (怎麼感覺有江湖味~"~)

小金咧~算是半生熟吧!?
一開始覺得他是那種很難親近的美女(←這是偏見)
後來發現...他只是開關沒被打開而已~XD
打開後整個就是人來瘋阿~~停不下來哩!!
還有,跟我一樣是急性子...所以受不了(開車)慢吞吞的人...
另外,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天然呆」
別誤會,他們很聰明...只是恍神的時間也挺多滴...ㄎ
奇妙的是他和小蠍生日是同一天喔~~!!!
(我認識好多同一天生日的人....要說是巧合呢~也未免太巧合了吧~!!!
這種機率在我身邊未免也太常發生了...嘖嘖)

蔡鴿是我見過最專情的射手座男生。 (這樣寫有茹絲葵可以吃嗎?)
是我在公司後期的隔壁鄰居~~
是喜歡收壞人卡的大好人(噗)
單純到會被愚人節的老梗騙到...嘖嘖
每天我都要幫他接政府機關那些愛慕他的歐巴桑阿姨的來電(聽到我的聲音很失望吧!!)

以上這三隻,不得不特別表揚一下~
每次PO文都會盡量回~ (不信自己去看回覆)
這樣讓寫的人才有動力繼續寫咩~~所以說揪甘心ㄟ

至於本部門的莉莎~偶們的日文快譯通~XD
實在很難連想到他是射手座...因為實在太靜了...
不過只要把他的開關打開(講到他感興趣的話題) ...就會滔滔不覺柳~

差點忘了還有駐山東代表--阿買姐
剛進公司的時候教了我很多~~特色是招牌安平腔~~哈哈
等你回來直攻KTV啦~~

總而言之~ (請用丸尾腔)
這個射手座通通都是「好鬥陣」的high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