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第一站---聖瑪麗教堂
第一次看到"西洋美術史"課本上面一樣的教堂~
感覺真的好雄偉莊嚴喔!!!

導遊說~妮可基曼如果要辦婚禮會在這裡舉行呢!


教堂外,停著一輛賣冰淇淋和咖啡的車~
居然一直撥放我所熟悉的"少女的祈禱"....
果然就是國情不同....這首歌=垃圾車....已經深深印在我腦子裡了!
實在是無法和食物聯想在一起....=___=


晚餐是"Star city"的賭場附設的自助餐,吃完照例給他近去玩一下,不能帶包包進去喔, 也不能拍照唷,但就有人偷偷拍嚕,呵呵~

今天,大家決定自費(65澳元)參加夜遊行程~
第一站---就是"雪梨塔"啦~



雪梨塔正式啟用是 西元 1981 年,剛好跟我一樣大耶!呵呵~
雪梨塔是澳洲最高的建築物
我們先欣賞3D動畫,是旋轉舞台看影片,有雨林、城市、堡礁等....
接著是震撼劇場,就是椅子會動的那種(科工館也有)
然後搭電梯到最上層的瞭望台,觀賞雪梨夜景
我的老天爺阿!! 電梯上升的速度還真不是普通慢,
不過夜景也沒讓我們失望,美的不得了~


之後,導遊帶我們到知名的"肉派店"吃宵夜
聽說連好萊屋的大明星都慕名來吃呢~
不過,實在是不合我的胃口
我點的是"牛肉口味"
最上層是一堆"青豆"和馬鈴薯泥
挖開隻後是牛肉塊和醬汁(酸酸的~>"<)
不得不說還是台灣美食好呷~!!


{待續...都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這網誌還拖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