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的某一天,舅媽(某國小教務主任)拜託我去它們學校代課。
五年級的社會,總共3堂。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資格當一名"老師",
因為唸書和教書完全是兩回事....
以前也有碰過教我們Photoshop的老師(留美博士)...
或許是他自己很會操作了~但卻不知道如何教我們~((那時是用Mac英文版))
所以我的Photoshop可說是上的一塌糊塗...

雖然可能有人會說,不過是小學生而已友啥好怕的!!!
不過就因為是"小學生",五年級半大不小的
...要用怎樣的速度和怎樣的用詞他們才能夠理解....
真的是讓人很頭痛...

呵呵~另外~我是台下一條龍,上台一條蟲的人~
那天又在度得到證實....
明明準備的很齊全了,但是一站上講台還是腦中一片空白....
語無倫次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
而且,說到欺負代課老師...每個人小時後都做過吧!?
這次代的兩個班級,
其中最難控制的那班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可以全班很有默契的一起合唱周華健的"朋友"(完全無視老師我...)
班長還給我跳起羅志祥的"椅子舞"....
叫他們寫習作居然說不會寫叫我直接公佈答案....
還搶著要罰站(←世界變了嗎?)

總之,代課真不是一件普通累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