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這天,小芭要去探望許久不見的台中朋友們~
一早天還未亮就步行到台鐵高雄站,準備搭車到新左營站換車
新左營站很新很寬敞...還有藝術雕塑,步行到高鐵站不到5分鐘
因為高鐵不等人,所以我提早出門結果太早到了....
呵呵~那就來拍照吧!!

車站大廳很大~感覺好像來到機場....
到處都是"服務人員"
環境很乾淨...不時有清潔阿桑在擦垃圾桶或掃地


↑擦的亮晶晶的不鏽鋼垃圾桶


↑車頭...蕉姐的相機不夠廣角,自拍的時候只有我的大頭~嗚

標準車廂內一排有5個座位,分別為A-E,
我坐在靠窗的A座位,感覺真得是好像飛機阿~
不論是座位前方的小餐桌,或是廁所都跟飛機非常相似
車廂的走道上還設有自動販賣機


↑我的高鐵車票...790...真是用金錢買時間阿~

感想:
整體來說~車子行駛時真的很平穩,只有"會車"時有強烈的晃一下(驚)
票價真的頗貴...偶爾做一次還不錯喔!...趕時間的話啦~
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美女列車長"...是我看人的眼光和大家不一樣嗎?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