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紙" 是日語的"信件"的意思,不是衛生紙唷~

整理房間的時候,翻出了之前沒有msn的年代,和朋友互通的信件...
真是懷念阿~
最早期的是"國中同學"...因為我一個人到台南唸書...不常回高雄
((但是信裡的內容怎麼都是...跟我抱怨高中生活的痛苦...最終還是因為要準備考大學而斷了連絡))

之後陪伴我在重考那一年和台中唸書期間,重要的精神支柱
李子和阿蛋~
雖然現在都用msn了~不過~我真的真的覺得還是"手寫"的信最最有味道....
((雖然我的字很醜....))

還有小蠍去韓國也給我寄了明信片...上面有漂亮的郵票
((我自己寄的變成電子郵戳張...時代再進步也不要連郵票都不印阿~>"<))

還是得感謝網路的發達和msn的發明,讓大家在這個忙碌的世界得以維繫感情....
不過....
因為有這些信,有了我活過的証明(會不會太誇張)...
可以看信回想當初的心情~功能好比"時空膠囊"阿...
不過有些回信我還真不知道我當初寫了些啥麼...(汗)...希望不是幼稚的內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