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素給他睡到不想起來,
一方面是因為腳很痛,一方面是10點半之前去吃早餐就好...
打開電視(你是電視兒童嗎?一直開電視...),播放著划龍舟的特別節目。
對吼~都忘了今天是端午節啦~!!!飯店早餐後,還有一樣美食沒吃到捏~!!
就是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
因為離飯店很近就有一間,所以被我排在最後一天作ending~

穿過佐敦地鐵站,在義順的隔壁先被扭蛋給迷住啦~
素滴~到哪都可以快樂的扭蛋~
是迪士尼系列的手機吊飾,小芸一開始扭到高飛狗和布魯托...椰~主角咧?
我ㄧ扭就扭到黛西(唐老鴨的女朋友)...害我看到鴨屁股以為我扭到唐老鴨咧~嗚

到此暫停...先去吃燉奶
一大早(其實已經快中午了),整間店客滿~!!!
不過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囉~
我點了雙皮燉奶,小芸點了鮮奶什果汁~都好吃~
吃完後再戰扭蛋~Sarash和小芸連扭了2隻米奇~之後連掉3隻唐老鴨~噗
回飯店check out ,提著行李與戰利品~到對面搭城巴(幸運~沒等多久車就來了)
機場裡面也有優の良品(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貴)和迪士尼商品專賣店...
飛機3點都才起飛,所以在機場美食街吃午餐,
我點的是牛肉拉麵...附餐的韓式泡菜意外的好吃~
為了花完剩下的港幣,在機場的免稅店晃了又晃...椰~還真是貴耶~是黑店嗎?
還是回台灣再說吧~!!!

登機門總共有80個~會不會太多~!!!
我們是31號登機門...(先別高興...他並不是在中間...而是在20-32號登機門那列的最後面)
中華航空一定是被排擠了...真是夭壽遠阿~
腳已經痛的要命還要快步走...(我可不想被廣播>"<)...已經過了開始登機時間10分鐘
我想我們應該是最後幾個登機的吧...報紙都被拿光了...

機上餐換成了"港式小點"...有一瓶魚型狀小小的醬油(可愛)
不過實在吃不下,所以每樣都只嚐一口...哈哈
吃完沒多久,就到小港機場啦~香港之旅就此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