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胖子~
我不管你之前有多少豐功偉業...也不清楚你在行銷規劃這一塊有多厲害~
喵的~
少在我面前講那些定位族群的專業術語
...或許你認為這樣可以讓別人覺得你很專業...但在我眼中都是廢言
請你搞清楚...會有這樣的設計不是我一個人憑空想出來的
而是三個人一起討論了一個下午所訂出來的風格
喵的~
中途插進來的你在那邊鬼叫啥麼?
只會在那邊噴口水...有沒有想過做的人是我
cow~
問我有啥麼想法...我都還沒回答你咧...居然又說要跟他們討論之後再說....
喵的~你根本沒有要聽我說的意思....

喵的~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