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碼提示:直接問我

對現在的工作充滿了無力感....
感覺只是為了餬口而做,
為了迎合企劃的"品味"....做我不喜歡的設計....
妥協、修改....還要被冷言鄙視...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去學習,
達不到你的要求是我能力不夠,
貶低我並不會讓你顯得比較高尚
和你溝通真的很難,
畢竟從一開始你就沒尊重過我的意見、正眼看過我,
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只是把我當成一個美工,
而那也正是我最厭惡的~!!!
(尊重有這麼困難嗎?)


以現在的景氣,
要找一份周休二日又在高雄的設計工作並不容易,
我也不想因為不爽你而讓自己餓肚子,
但是,因為你...上班變成一件痛苦的事,
連休假要去玩的好心情都消失殆盡....


或許這一行就是這樣...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設計,
為了賺錢就是要符合"客人的口味",
那麼...我大概不適合這一行吧!?
或許...我該考慮去擺攤賣雞排比較實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