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媽去了北海道旅行5天...
臨行前~偶交代他幫我買"熊出沒注意"的毛巾or旗幟....
((因為牛奶糖之類的食物...夢時代樓下就買得到了...))
結果....以下是他帶回來的喔米呀給~!!!


1.可愛小熊手機套 & 熊出沒注意貼紙乙枚


之所以會買可愛小熊手機套是有典故的....
因為蕉媽此次的行程裡並沒有安排去看熊...
所以他前兩天一直幫我留意「熊出沒注意」的商品,但都沒看到有販賣的店。
((聽說被我媽搞到整團的叔叔阿姨都在找"熊出沒"...))
蕉媽就想說....有熊就好啦....所以就買了那個可愛小熊手機套(我整個笑到肚子痛阿~!!!)


之後,等他終於發現熊出沒的商品後....
並沒有買毛巾....而是....
2.熊出沒注意鉛筆盒


購買的理由:毛巾洗一洗圖案就沒啦~而且那個毛巾太厚了啦~不好用(媽~厚是因為素運動毛巾咩~而且我沒說要用他洗他阿....),鐵的鉛筆盒感覺比較耐用(恩~我知道....但素我已經不素小學生了捏= =)


3.熊出沒注意手套


本來想買T恤給我和蕉姐一人一件....不過Size都素L號....
所以就買了手套....


4.熊出沒注意糖果(草莓口味)


這個夢時代樓下就買得到了....
重點是問蕉媽餵啥要買草莓口味...他卻說他不知道是草莓口味阿
~"~ 因為他根本看不懂"Strawberry"...而是在紅色和綠色之間選擇了紅色
p.s.右圖是買鉛筆盒附送的袋子~!!!!


以上。報告完畢。
其他還有一些藥品和夕張哈密瓜糖之類的...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