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頓是我的「離別宴」~
地點是文化中心附近的「紫弄花巷」(在哩拉哩拉隔壁而已)


低消100元,有附自助式沙拉吧和濃湯,
商業午晚餐,價位280-399。
我點了同事推薦的商業米蘭香烤雞腿排(圖右中),
皮烤的很香脆,醬汁很搭,美中不足的是配菜的焗烤貝殼似乎忘了調味...沒有味道。
值得推薦的是圖右下的義大利茄汁海鮮麵,料超豐富的~!!!
除了蛤、花枝和蝦之外,還加了魚肉。
8:00的時候,服務生來收餐盤時,
送上了蠟燭...然後就熄燈了...哈哈~還蠻有氣氛的喔~!!!


 :: 店家資訊 :: 
紫弄花巷風味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0巷2-1號
電話:07-7158668‧7158688
(AM10:00-PM10:00,每週一公休)


************************************************************
在這家公司工作一年多,主管對我真的很好~
不僅可以準時下班、想請假就請假...工作更是時常"櫻櫻美黛子"~
真的是一份適合"養老"的工作...
不過也是這樣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退化....
或許以後會懷念那樣的悠閒也說不一定~
不過,看到大家不斷進步,自己卻停在原地...還是會感覺很慌亂~


今天的小插曲是,來一天的新人(72年次的學妹,呆過KF),
打電話跟主管說不做了....而且還沒六點就先下班了~囧
雖說已經確定不做了~呆到下班時間也無意義...不過感覺很沒禮貌~
而且我花了一早的時間跟他交接...講的我喉嚨都痛了~!!!
唉~距離正式離職還有兩天...徵人還真是不容易的事阿~~(學到了很多,下次專門來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