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老夫人的60大壽,
挑了一間離我家很近,但從沒踏進去吃過的店~~

這間店在自由路上(高醫旁),緊鄰福客來(←這間比較明顯~"~)

因為有訂位,所以坐2樓。
一開始桌上就放了三盤小菜~都不錯吃!!!






菜~蕉姐姐早就選好了(因為預算有限....)~所以上的很快

第一道-炸銀絲卷
不用沾煉乳就粉好粗~


第二道-醋溜魚片
酸酸甜甜~魚肉很有彈性~我喜歡~但是分量好少喔!!!


酸菜片肚湯

不會很酸~很好喝。


第三道-松坂山蘇
松坂肉雖然很薄,而且好像沒幾片...但素肉質很嫩,山蘇炒得很好吃~!!!


第四道-鹹蛋絲瓜。這道就比較普通。


第五道-(功夫菜) 鍋貼酥鴨
將鴨肉剁碎加入調味料,包上一層薄皮後下鍋煎至二面焦黃,外皮酥脆
....不過當下吃偶覺得太油,打包回家放涼後反而覺得還不錯XD


第六道-(功夫菜) 鳳翅包
將雞上翅拆骨後填入炒香的糯米再一同入鍋香炸~
不過我覺的油飯沒有味道耶...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道菜太飽的原故...= =+

不過能保留雞翅外型~真的是挺功夫的~!!!


不用錢的飯後甜品


沒有附飲料和白飯...所以加點了一壺冬瓜檸檬($100)
蠻大壺的...最後沒喝完~~
這裡還蠻適合家庭聚餐的~~我們5個人吃六菜1湯(有飽還打包...我家的人都很弱 = =)
才花1250元~超便宜啦!!!

**店家資訊**
江浙‧馥渝小館  TEL:(07)311-989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 不收服務費‧不接受刷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